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733949598X/2021-0028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教委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8-16 [ 发布日期 ]2021-08-16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择岗位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择岗位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开州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择岗位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防控事项

所有参加选岗的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并于8月16日17:00前点击(https://f.wps.cn/w/jcnWlzb2/)填写「2021年开州区公开招聘人员选岗防疫及健康承诺书」,选岗全程佩戴口罩 ,出示渝康码和行程码,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并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选岗期间的出行安排。

二、选岗事项

(一)选岗时间及地点

选岗时间: 2021年8月17日上午10:00前报到(9:20开始签到),因人数较多,安排2个时段进行。

1.高中学校(26人):8月17日上午10:00-11:00

2.初中学校(42人):8月17日上午11:00-12:00

选岗地点:更改为开州中学办公楼学术报告厅。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根据公布的岗位结合本人选岗顺序做好准备,因防控需要,原则上不邀请家长或家属到现场指导,确需到场的,请按考生防控事项相关要求办理,敬请配合。

2.请按选岗时间提前20分钟签到,并按时参加选岗,逾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如本人无法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出行(如密接观察或不能出示健康码绿码或行程码绿码等),请选岗前报区教委。

联系人:牟老师   52218021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