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3-0016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3-12-04 [ 发布日期 ]2023-12-0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2023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缴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关于2023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缴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申报人:

我区2023年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缴费方式为线上缴费。现将缴纳2023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申报2023年度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开州区职称评审委员会并已显示申报完成的人员。

二、缴费标准

根据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5123号)相关规定,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分别为240/人,120/人。

三、缴款操作

(一)缴费流程

手机微信公众号搜索开州公共缴费平台,关注后点缴费入口,进入缴费信息查询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勾选同意后点下一步,显示缴费金额后完成缴费。缴费时间截至2023126日,逾期将视同放弃申报。

(二)取票流程

缴费之后可通过公众号的电子票夹进行注册取票,如果电子票夹内没有,请在我的票夹内查看。

联系人:李力,联系电话:52218662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