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20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12-08 [ 发布日期 ]2022-12-08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缴纳2022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及收取相关材料的通知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关于缴纳2022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及收取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根据《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开州职改办〔202258)精神,现将缴纳2022年开州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及收取相关材料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范围

经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开州区职称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的人员。

二、缴费标准

根据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5123号)相关规定,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分别为240/人,120/人。

三、缴费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1214日—15(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地点。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511办公室(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

四、材料收取

审核通过人员在缴费期间提交以下完善签章手续的书面材料到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519办公室:《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2份)、《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3份)(以系统输出格式为准)、《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花名册》(1份),事业单位人员还需提供《重庆市开州区事业单位职称评审申报数量备案表》。

五、其他事项

请前来缴费人员做好行程规划,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检测合格。

咨询电话: 023-5221861752218662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