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05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06-24 [ 发布日期 ]2022-06-2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谱新篇

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密切联系,促进区人力社保局和三汇口乡党建优势互补,以支部结对共建带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2022622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党支部、三汇口乡人民政府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支部联建共建行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余人,前往红色遗址杨柳关,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在杨柳关纪念碑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那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三汇口乡党委会议室,双方支部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交流了支部管理的工作经验和开展的特色党日活动,并提出后续工作计划,即:围绕上级要求做好支部结对共建“规定动作”,围绕乡村振兴任务开展“创新动作”(促销农副产品、宣传杨柳关红色文化、开展特色培训)。



    最后,人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参加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且有意义的活动,在“七一”这个特殊时间举行参观三汇口杨柳关革命遗址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心灵上再次受到震撼,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下一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强支部联建共建,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推动人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