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04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06-02 [ 发布日期 ]2022-06-02 [ 体裁分类 ]工作动态 [ 有效性 ]

肖朝琼副区长到三汇口乡调研并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团会议

肖朝琼副区长到三汇口乡

调研并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团会议

5月31日,肖朝琼副区长深入三汇口乡白杨村、大石社区等地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乡村两级班子“回头看”、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调研,并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飞主持,帮扶工作团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三汇口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汇口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各帮扶成员单位结对帮乡情况,审定了2022年三汇口乡消费帮扶任务,研究了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与三汇口乡党委下属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建情况。肖朝琼副区长对帮扶工作团和三汇口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各帮扶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帮扶措施,严格每月入户走访,开展社保、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宣传,提供就业培训等,要继续坚定不移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她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要坚持用好盘活资源,在提升品牌效益中敢做敢试多创新,打造亮点特色产业,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