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19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10-14 [ 发布日期 ]2021-10-1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区职称申报评审

工作的通知


开州职改办〔2021〕56号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重庆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重庆市职称评审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21〕25号)和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1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1〕191号)等文件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就组织开展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区各类所有制企事业单位、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在岗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且符合相应申报条件的人员、以及自由职业者、转业择业军转干部。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离退休人员(以申报人身份证和评委会评审投票表决时间为准)不得参加职称评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内地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各地颁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外籍人员,可按规定参加职称评审。

二、时间安排

(一)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按《2021年全市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附件1)进行申报。

(二)中、初级职称申报时间(节假日除外)

1.工程技术类中、初级职称申报材料受理时间:11月1日至11月20日;

2.中小学教师中、初级职称申报材料受理时间:由教育主管部门另行通知,其中,中职教师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由万州片区评委会确定后对外公布;

3.我区新闻、文物博物、图书资料、艺术、群众文化等专业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由万州片区评委会确定后对外公布;

4.我区其他(档案、体育)等系列中、初级按各系列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进行申报。

三、申报程序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和渝人社发〔2021〕25号文件有关规定开展申报评审工作。部分高评委实行网上申报评审(网报高评委详见附件1),网报程序原则上应遵从职称申报评审有关规定,可根据网报需要做细节调整,具体以相应网报系统的设置为准。其中,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市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组建的高评委,分别使用各自专项网报系统,系统开放时间及网报端口由相应高评委组建单位另行通知;其他使用全市统一网报系统的高评委网报端口: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系统用户注册操作手册见网址:http://rlsbj.cq.gov.cn/ywzl/zjrc/sy/tzgg_110153/202010/t20201021_8077033.html,个人用户申报操作手册登录系统后可查看。

(一)本人申报

1.申报人须向以下单位申报:

(1)事业单位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单位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

(2)国有企业人员向所在企业提出申请,由企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

(3)非公单位人员(含自由职业者、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按市人力社保局印发《关于做好我市流动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235号)有关规定,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档案在重庆的由存档机构、档案不在重庆的由工作单位(与社保参保单位一致)所在地区县人力社保局(职改办)推荐报送。

其中,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均在我市的,需有1年以上社保缴费记录(市内外可连续计算);工作单位在重庆、档案存放在异地的,需在我市参保1年以上(以社保缴费记录为准);工作单位在异地的(提供1年以上异地社保缴费记录)、档案需在我市存放1年以上。

(4)自由职业者(指跟体制或者出资人不存在法律效力合作关系而拥有合法收入的个体,多为从文从艺人员,如自由撰稿人、美术人、音乐人、电脑精英、策划人等,应当以个人名义参保、有个人纳税申报记录,所在行业无承接资质等与企业行为挂钩的限制或禁止性要求)本人承诺业绩材料真实,由人事代理机构审核公示推荐上报。参保及存档时间要求参照非公单位人员执行。

(5)在渝单位人员因工作需要委托我市评审职称的,应由其具有评审权的上级主管部门出具委托评审函(附件2),经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审核同意后送相应评委会审核受理;

破格申报人员无须再单独提前送审,按规定填写《重庆市职称破格申报表》(附件3),随其他申报材料一同报送。

2.申报人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符合相应职称系列或专业、相应级别职称的申报条件(参见http://rlsbj.cq.gov.cn/ywzl/zjrc/zchzyzg/202007/t20200715_7684163.html)。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到记过及以上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得申报参加职称评审。

专业技术人才受到政务(党纪)处分的,在处分影响期内不得申报参加职称评审。

其他规定不得晋升职称(职务、职级)期间的,不得申报参加职称评审。

3.申报人应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以下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要求参见《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要求》(附件4),所有材料要求用档案袋封装后,并在封面上粘贴《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清单》(附件5):

(1)《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附件6)、《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附件7);

(2)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3)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业绩、贡献的材料复印件。

报送到使用全市网报系统的高评委的纸质材料,仅提供以上第(1)项(以系统输出格式为准,附件6、7仅供参考),其他材料均在系统中上传。

(二)单位推荐

各单位负责指导本单位人员申报,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和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认真审查核对,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真实、准确、齐备,并结合相应系列或专业、相应级别的职称申报条件进行推荐审查。

对申报材料不完整、填写不清楚的,各单位应通知申报人在限定时间内补充完善,申报人逾期未补充完善的,视为放弃申报。对不符合相应系列或专业、相应级别职称申报条件的,不得推荐上报。

各单位应结合申报人考核及履职情况择优确定推荐人选。有条件的单位可制定本单位职称申报条件(不低于全市基本条件)、规定和办法,并据此进行择优推荐。

各单位应将拟推荐人员的《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和有关材料在本单位公开场所集中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有条件的还应同时在单位办公平台公示。

对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查实无问题的申报评审材料须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按职称评审管理权限逐级上报。

(三)部门审核

区级主管部门负责所属单位人员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区人事代理机构负责所代理非公有制组织以及流动人员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按系列(专业)填写《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附件8),送区人力社保局(职改办)。区人力社保局(职改办)负责本地区企事业单位人员申报材料的审核和呈报工作,对经审核合格的,分别在《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呈报单位意见签章,连同申报材料报送相应评委会审核受理。

(四)评委会组建单位受理材料

评委会组建单位按规定的范围、权限和程序受理申报材料并做好登记。不符合资格条件、不属于受理范围或未按规定程序报送的,不予受理;材料不完整或手续不齐备的,评委会组建单位应一次性告知,逾期未补正(未经公示的材料不得补报)的视为放弃申报。

四、纪律要求

申报人要认真履行诚信承诺,一个年度内通过正常申报渠道(不含各种绿色通道评定)只能申报一次职称,且不得违规以兼职、挂靠、假冒等形式通过其他单位申报。

对违反有关规定的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有关人员、 评审专家或评审办事机构工作人员,按《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重庆市职称评审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21〕25号)进行处理。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中评委组建单位印发当年职称申报评审通知须在公众信息网上公布,并报区人力社保局(职改办)同步在区人力社保局(职改办)公众信息网公布。

(二)今年各系列(专业)职称申报条件,采用国家和我市现行条件,以及新旧条件相结合的原则,申报基本条件(学历、任职年限)可按就低原则,由申报人自主选择按最新文件或旧文件执行,国家相应系列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或新条件中有“破四唯”、不将论文作为申报门槛条件要求的,一律取消论文申报限制,其他业绩条件原则上按照我市现行条件执行。除高校、研究系列外,其他系列均取消论文破格申报条件。

我市新增评审正高级职称但尚未印发全市申报评审条件的(正高级经济师正高级农艺师、正高级畜牧师、正高级兽医师、推广研究员正高级统计师),以国家已印发的相应系列(专业)正高级职称标准条件为申报依据。

(三)根据渝人社发〔2017〕67号规定,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不作统一要求,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要自主确定。

(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申报职称时,不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强化诚信承诺责任制,由申报人承诺所填学历学位信息真实,配合提供有效学历学位证书编号;申报人所在单位负审查主体责任。学历、学位证书真伪分别通过学信网学位网查验,无法通过网络查验的通过本人档案进行查验。其中,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通过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认证。

(五)申报人任职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六)对于全面实行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与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事业单位,一般应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申报评审。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渝人发〔2008〕2号)和《关于当前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中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渝人社发〔2015〕83号)要求,合理使用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科学投放,逐年使用,我区各事业单位必须在专业技术空缺岗位数量限额内规范使用。同一层级岗位空缺总数在3名及以下的,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申报;同一层级岗位空缺总数在4名及以上的,原则上按50%申报(区人民医院岗位空缺数使用另行通知)。  

(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3号)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疫情防控经历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视同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时学分,报考或评审高一级职称,可提前1年,对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要求,对论文不作硬性要求,免于参加地方组织的考评结合专业考试,且不受所在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评审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向一线人员倾斜,疫情防控中的业绩贡献列入职称评审加分项。岗位倾斜政策仅享受一次(无论是否通过评审)。

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是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参加新型检测试剂、抗体药物、疫苗、诊疗方案、病毒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研究等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一线人员等,具体范围按照国发明电10号一线医务人员领取临时性工作补助范围确定。

(八)根据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印发《激励专家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奉献的八项措施》精神,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表彰奖励者,可纳入特殊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其中,具有副高级职称者可直接申报评定正高级职称,具有中级及以下层级职称者可直接申报评定副高级职称。具体申报事宜,参见当年特殊人才职称申报通知。获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专业技术人才,同时符合疫情防控一线或正常晋升职称条件的,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进行申报,从不同通道申报评审职称,岗位倾斜政策每人累计仅限享受一次。

(九)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按规定在军队评定或任命取得的有效职称在我市继续使用有效,不需办理确认手续,直接作为申报上一级职称的凭据。

(十)按照《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渝职改办〔2019〕140号)在对应关系范围内,专业技术人员取得职业资格即可认定其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精神,专业技术人员取得文件所列对应职业资格,可凭职业资格证书(无需换发职称证书)直接申报相应系列(专业)高一级职称。

(十一)援外援藏专业技术人员,今年下半年学历、资历符合援外援藏管理规定有关职称晋升政策的,仍可通过下半年的正常渠道进行职称申报,申报材料报相应序列或专业评委会受理。按照《关于援藏干部管理的若干意见(暂行)》(渝委办发〔2012〕30号)精神,援藏期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符合职称申报条件的,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按规定免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减免继续教育规定学时(学分),在藏期间业务工作总结和有关技术报告可作为职称申报论文对待。除国家“以考代评”、“考评结合”、重庆市无评审权限以及国家和重庆市实施评审指标总量控制的序列和专业外,申报副高级职称的,可提前2年(援藏期为1.5年)或3年(援藏期为3年),学历放宽到大专;申报正高级职称的,可提前1年。

(十二)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的通知》、《推进全市乡村人才振兴若干措施》(渝人社发〔2019〕44号)精神,对全职参与脱贫攻坚1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市和区县属单位选派到农村乡镇全职工作1年及以上的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选派期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的,职称评审对外语、计算机、论文和继续教育可不作要求,可提前1年申报高一级职称。

(十三)高技能人才申报工程技术职称,按照《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意见》(渝人社发〔2020〕32号)执行;申报其他系列职称,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意见》(人社部发〔2020〕96号)执行。其中,企业到院校兼职的高技能人才申报教师(实验、研究)系列职称,学历、技能等级、取得技能等级后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年限及可申报评审的职称级别,按照人社部发〔2020〕96号执行,其他业绩条件按照《重庆市院校教师与企业工程师(技师)双师职称评定办法》(渝人社发〔2017〕74号)执行。

(十四)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5〕123号)相关规定,高级职称评审费每人420元,中级职称评审费每人240元,初级职称评审费每人120元。评委会组建单位不得另外以答辩费、培训费、资料费、档案保管费等名目,扩大或提高收费范围和标准。

(十五)职称资格证书由区职改办负责领取、办理和发放。具体程序如下:

1. 确认职称资格文件下发后,区职改办填写《职称证书领取、办理登记表》,纸质件、excel格式电子件一并报市职称改革办公室领取空白职称证书。

2. 区职改办领取空白职称证书后,按照《登记表》信息填制职称证书上相关内容,并加盖公章,高级证书送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加盖钢印;中、初级证书由区职称核准加盖钢印。签章完备后发放至评审通过人员。

附件:1.2021年全市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

2.委托评审函

3.重庆市职称破格申报表

4.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要求

5.  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清单

6.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

7.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

8.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

9.中职教师中级职称片区评委会评审范围

  

  

  

重庆市开州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1

2021年全市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日程安排

  

统一网报客服电话:88612333(10月18日启用)

序号

评委会名称

评审

范围

评委会组建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申报材料

受理时间

评审时间

公示表份数

1    

重庆市工程技术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兰桂大道168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南13号门10楼,重庆专家服务基地

全市

市人力社保局

敖海乔

8686738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27

2    

重庆市工程技术建设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17楼职称改革办公室

全市

市住房城乡建委

汪  欢

63670536

专项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资料11.16-11.20

12月中旬

23

3    

重庆市工程技术交通运输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红锦大道20号

  

全市

市交通局

魏薪全

89183143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16-11.23

12

17

4    

重庆市工程技术农机、水产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15-1

全市

市农业农村委

汤传平

89133183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中旬

13

5    

重庆市工程技术生态环境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礼环南路102号5号楼1318

  

全市

市生态环境局

兰秋霜

89181830

网报10.20-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12

交纸质材料11.15-11.19

12月中旬

17

6    

重庆市工程技术规划测绘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山大道339号市规划自然资源局1号楼522

全市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何  琳

63158527

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上旬

13

7    

重庆市工程技术自然资源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山大道339号市规划自然资源局1号楼522

全市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何  琳

63158527

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上旬

13

8    

重庆市工程技术园林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东段176号一号楼1008

  

全市

市城管局

陈  锐

67886055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2

交纸质材料11.22-11.30

12月中下旬

13

9    

重庆市工程技术市政维护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东段176号一号楼1008

  

全市

市城管局

陈  锐

67886055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5-11.22

12月上旬

13

10    

重庆市工程技术水利电力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溪街道新南路3号2301

  

全市

市水利局

杨献忠

89079129

网报10.20-11.07

评委会审核10.20-11.10

交纸质材料11.10-11.12

  

12月上中旬

  

13

11    

重庆市工程技术质量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山大道405号

  

全市

市市场监管局

刘忆安

63811128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12    

重庆市工程技术林业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华大道新牌坊三路366号

  

全市

市林业局

许艺辉

6152896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13    

重庆市工程技术药品和医疗器械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市药监局1015

  

全市

市药监局

李建祥

60353674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上旬

13

14    

重庆市工程技术地质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春兰三路1号市地勘局1607

全市

市地勘局

侯  斌

63023830

网报10.20-11.20

评审会审核10.20-11.26交纸质材料11.15-11.19

12月上旬

13

15    

重庆市工程技术能源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重庆市能源局301室

  

全市

市能源局

刘俊宁

67575837

网报10.25-11.25

评委会审核10.25-11.25

交纸质材料11.20-11.30

12月上旬

13

16    

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附1号麒麟座B703

全市

市通信管理局

陈  渝

68585826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17    

重庆市工程技术冶金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大渡口区大堰三村1号重钢组织人资部210室

  

全市

重庆钢铁集团

谭小锋

68846228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18    

重庆市工程技术大数据智能化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星光大厦A座616

全市

市大数据发展局

张艺川

67724358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2  交纸质材料11.23-11.26

12月中下旬

13

19    

重庆市工程技术仪器仪表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全市

中国四联集团

王  燕

68860105

网报10.25-11.25

评委会审核10.25-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20    

重庆市工程技术机械电气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0号机电大厦2002室

  

全市

重庆机电集团

曾  勇

63075691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21    

重庆市工程技术化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70号天王星A1座1406室、1407室

  

全市

重庆化医集团

张玲伶张莉梅

63219073

17318290228

网报10.20-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12

交纸质材料11.15-11.26

12月中下旬

13

22    

重庆市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路1号世纪环岛519室

全市

市经济信息委

袁  毅陈正东

63896732

1361823668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23    

重庆市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副高级职称重庆邮电大学评审委员会

地址:南岸区崇文路2号新行政楼1楼人事处师资科办公室

  

全市

重庆邮电大学

杨钰琦

62461388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19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上旬

17

24  

重庆市工程技术广播电视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山大道333号,重庆广电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全市

重庆广电集团

王鹏程

代  磊

63633132

6385356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0-11.29

12月中下旬

13

25    

重庆市工程技术材料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红河大道319号,重庆文理学院A区恪勤楼315办公室

全市

重庆文理学院

崔瑞夫

49891713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19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上旬

13

26    

重庆市工程技术快递行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新牌坊二路40号重庆市邮政管理局

全市

市邮政管理局

王小璐

86886916

10.20-11.20

12月中旬

13

27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社会人才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南区3楼办事大厅(1号门上3楼)

  

档案

托管

市人才中心

张  华

88152068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7-11.25

交纸质材料10.27-11.30

12月中下旬

27

28    

重庆市工程技术中小企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云衫南路12号市经济信息委7001室

  

非公中小企业

市经济信息委

徐新意

63895283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中上旬

27

29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市工商联评审委员会

地址:江北区北滨一路359号501

会员

单位

市工商联

姚  丹

67516712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2.05

交纸质材料12.06-12.15

12月下旬

15

30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市工程师协会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906办公室

  

会员单位中的非公企业

市工程师协会

刘  娅

67755373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下旬

13

31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两江新区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金渝大道66号两江新区管委会116办公室

本区

两江新区职改办

陆星烨

65626430

专项网报10.18-10.31

评委会审核10.18-11.19

交纸质材料11.15-11.26

12月中上旬

27

32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重庆高新区评审委员会

地址:高新区高新大道6号管委会五号楼435室

  

本区

重庆高新区职改办

张军伟

68681116

网报10.20-11.16

评委会审核10.20-11.20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中旬

27

33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市地产集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地产集团

崔  雯  

67199285

10.25-11.5

12月上旬

13

34    

重庆市工程技术矿山专业副高级职称重庆能投集团评审委员会

本系统

重庆能源集团

杨  芳

67039123

10.25-11.10

12月下旬

13

35    

重庆市工程技术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

徐  睿

63998667

10.20-11.5

12月上旬

17

36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市科研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科技研究院

黄  涵

67301276

10.18-10.28

12月上旬

13

37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重庆机场集团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机场东二路19号

本单位

重庆机场集团

赖  帆

67153346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38    

重庆市工程技术副高级职称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评审委员会

地址: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

本单位

重庆交科院

刘宗勇

62653016

10.20-11.5

12月上旬

19

39    

重庆市经济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兰桂大道168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南13号门10楼,重庆专家服务基地

全市

市人力社保局

敖海乔

8686738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7

40    

重庆市经济专业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兰桂大道168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南13号门10楼,重庆专家服务基地

全市

市人力社保局

敖海乔

86867385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41    

重庆市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重庆生产力大厦1010办公室

  

全市除教育系统

市科技局

魏  欣

67612399

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7

42    

重庆市教育系统自然科学研究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教育系统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3

43    

重庆市自然科学研究副高级职称市科研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科技研究院

黄  涵

67301276

10.18-10.28

12月上旬

13

44    

重庆市自然科学研究高级职称市畜科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畜科院

吴  睿

46791959

11.8-11.12

12月中下旬

13

45    

重庆市自然科学研究高级职称市农科院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农科院

李  健

65704295

11.8-11.19

12月中旬

  

13

46    

重庆市实验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3

47    

重庆市社会科学研究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江北区华新街道桥北村270号重庆社会科学院704办公室

  

全市除教育系统

重庆社科院

田  原

67992392

11.5-11.19

12月中下旬

13

48    

重庆市教育系统社会科学研究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教育系统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3

49    

重庆市党校系统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九龙坡区渝州路160号(市委党校6号办公楼403办公室)

  

全市

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

雷国忠

68859831

11.4-11.12

12月上旬

13

50    

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他网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3

51    

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他网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9

52    

重庆市老年教育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枣子岚垭6号(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

全市

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

吴英杰

63760195

网报10.18-11.18

评委会审核10.18-11.25

交纸质材料11.20-11.30

12月中下旬

13

53    

重庆市技工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新牌坊金山路18号中渝都会首站4栋8-9

全市

市人力社保局

刘  佳

88126905

网报11.1-11.12

评委会审核11.1-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30

12月上旬

13

54    

重庆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17

55    

重庆市中小学教师(文科类)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23

56    

重庆市中小学教师(理科类)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教委

秦  尧

67864003

专项网报11.15-11.19

12月中旬

23

57    

重庆市新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中山四路36号市委宣传部

全市

市委宣传部

廖  萍

63895229

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11-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

13

58    

重庆市播音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307室

全市

市文化旅游委

余定兰

赵  畅

67705535

10.20-11.21

12月下旬

13

59    

重庆市图书资料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307室

全市

市文化旅游委

余定兰

赵  畅

67705535

63719281

网报10.20-11.14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下旬

13

60    

重庆市群众文化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307室

全市

市文化旅游委

余定兰

赵  畅

67705535

63719281

网报10.20-11.14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下旬

13

61    

重庆市文物博物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307室

全市

市文化旅游委

余定兰

赵  畅

67705535

63719281

网报10.20-11.14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下旬

13

62    

重庆市艺术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307室

全市

市文化旅游委

余定兰

赵  畅

67705535

63719281

网报10.20-11.14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下旬

15

63    

重庆市文学创作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人和街99号808室

全市

市作协

洪  涛

63302780

10.25-11.30

12月下旬

13

64    

重庆市出版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中山四路36号市委宣传部

全市

市委宣传部

廖  萍

63895229

网报10.20-11.10

评委会审核10.11-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

13

65    

重庆市体育教练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两路口体育村33

  

全市

市体育局

黄洪涛

61665122

网报11.8-11.19

评委会审核11.8-12.03

交纸质材料12.06-12.17

12月下旬

13

66    

重庆市卫生技术(内科)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67    

重庆市卫生技术(外科)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68    

重庆市卫生技术(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69    

重庆市卫生技术(综合类)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70    

重庆市卫生技术(公共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3

71    

重庆市卫生技术(基层及全科医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72    

重庆市卫生技术(药护技)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全市

市卫生健康委

周  君

67018143

专项网报10.8-11.11

交纸质材料11.1-11.26

12

17

73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华    懿

89012693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4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魏南田

63693288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5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吴司坤

88602315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6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黄  轶

63318050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7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

李良兰

85381611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8    

重庆市肿瘤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市肿瘤医院

杨  井

65079108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79    

重庆市人民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市人民医院

章文山

63390062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80    

重庆市中医院卫生技术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重庆市中医院

邓  维

67114545

12月,由单位另行通知

12

27

81    

重庆市卫生技术药学(生产、流通领域)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市药监局1015

  

全市

市药监局

李建祥

60353674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21

交纸质材料11.22-11.26

12月上旬

13

82    

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15-1

全市

市农业农村委

汤传平

89133183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中旬

13

83    

重庆市农业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15-1

全市

市农业农村委

汤传平

89133183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中旬

13

84    

重庆市农业技术高级职务市农科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农科院

李    健

65704295

11.8-11.19

12月中旬

13

85    

重庆市畜牧兽医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15-1

全市

市农业农村委

汤传平

89133183

网报10.20-11.8

评委会审核10.20-11.15

交纸质材料11.16-11.19

12月中旬

13

86    

重庆市畜牧兽医技术高级职称市畜科院评审委员会

本单位

市畜科院

吴  睿

46791959

11.8-11.12

12月中下旬

13

87    

重庆市律师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江北区建新东路88号金融街融景中心B栋9层,重庆市律师协会

  

全市

市司法局

邓  磊

67623857

10.20-11.20

12月中下旬

13

88    

重庆市公证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塔街道黄龙路4

全市

市司法局

李廷刚

60390711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

  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中旬

13

89    

重庆市档案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中区人民路252号503室

全市

市档案局

刘  浩

63896467

网报10.20-11.15

评委会审核10.20-11.19

交纸质材料11.22-11.30

12月中旬

13

90    

重庆市会计专业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6号,重庆财政学校B区会计人员服务大厅

全市

市财政局

伍冬婵

67575453  

网报10.20-11.7

评委会审核10.20-11.14

交纸质资料11.15-11.19

12月中旬

13

91    

重庆市会计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6号,重庆财政学校B区会计人员服务大厅

全市

市财政局

伍冬婵

67575453  

网报10.20-11.7

评委会审核10.20-11.14

交纸质材料11.15-11.19

12月上旬

13

92    

重庆市统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青竹东路感育路9号

全市

市统计局

周  科

67637230

网报10.25-11.20

评委会审核11.10-11.25  交纸质材料11.20-11.30

12月中旬

13

93    

重庆市翻译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洪湖东路57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全市

市政府外办

刘俊杰

63213232

网报10.25-11.15

评委会审核11.10-11.20

交纸质材料11.21-11.30

12月中旬

13

94    

重庆市工艺美术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号市经济信息委3014室

  

全市

市经济信息委

宋成阳

63899163

网报10.20-11.20

评委会审核10.20-11.25交纸质材料11.26-11.30

12月下旬

13

95    

重庆市审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地址:渝北区龙溪街道金山路8号科创大楼

全市

市审计局

夏  红

67150198

网报10.25-11.15

评委会审核11.10-11.20

交纸质材料11.21-11.30

12月中旬

13


  
  

附件2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我单位委托重庆市  系列  专业  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代为评审  等同志职称(名单附后),代为办理职称证书。

望予支持。

委托单位盖章:

委托单位联系人:

联系电话:

地址:

    

委托评审人员名单

序号

  

工作单位

申报职称

联系人、电话

备注













备注:

1.委托函由驻渝单位具有职称评审权的上级主管部门出具。

2.申报人及委托单位、工作单位人力资源部门须熟悉《重庆市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规定》、《重庆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规定》,严格按照申报评审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3.申报材料由委托单位或工作单位人力资源部门集中报送,评审工作结束后,工作单位须做好文件收转、申报材料领取和职称证书办理等工作。

4.本委托函一式2份,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审核存档1份,委托单位或工作单位送评委会1份。


  
  

附件3

  

重庆市职称破格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最高学历


学位


何时何校

何专业毕业


何时取得何

专业职称


破格申报

职称


满足何条破格条件

符合《×××××申报评审条件》(渝职改办〔×××××××号)第×条第×款。

符合破格条件的佐证业绩成果


所在单位

  

  

(公章):

    

区县主管部门或人事代理机构意见

  

(公章):

    

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意见

  

  

盖章:

      

说明

本表须提交一式2份,并附相关破格材料2份。审核部门留存1份,进入申报材料1份。











  
  

附件4

  

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要求

序号

  

  

1

《重庆市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

  一式2份,需分系列、专业填报。并按职称评审权限,区县行业主管部门或人事代理机构盖章后,送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汇总加盖公章。

2

《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

  一式2份,需用统一表格;按表中的要求填写,需填写的栏目不留空白,没有内容的填(该表中卫生、教育等系统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要求)。评审通过者须装入本人档案1份。

3

《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

  公示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用A3纸打印,至少1份原件,其他可复印,提交份数在评委人数的基础上增加2份。

4

取得现职称以来的思想工作总结。

  只需1

5

论文、论著,学术、技术报告,专利、项目、课题、教案、病案,获奖等业绩成果。

  如系集体完成,应具体说明本人承担的内容和所起的作用,提交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6

职称证书。

  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7

《继续教育登记证书》或《继续教育登记卡》、公需科目考试合格成绩单。

  提交取得现有职称以来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8

重庆市职称破格申报表

仅破格申报者填写。

备注

以上材料须用档案袋封装后,并于封面上粘贴《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清单》。


  
  

附件5

  

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清单

  

所在单位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申报人姓名


所在单位


联系电话


现职称


申报职称


申报评审

专业方向


01

重庆市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

评委人数+2

02

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

2

03

思想业务工作总结

1

04

职称证书复印件

1

05

《继续教育登记证》或《继续教育登记卡》、公需科目考试合格成绩单

1

06

重庆市职称破格申报表原件(仅破格申报者提供)

1

07

论文、论著,学术、技术报告,专利、项目、课题、教案、病案,获奖等业绩成果复印件

1

08

其他佐证材料(含准入资格、基本工作量等)

1

备注

1.以上材料须用档案袋封装后,并于封面上粘贴《重庆市职称申报材料清单》。

2.提供材料EMS到付邮寄服务。填写以下信息视为选择邮寄服务:

收件人:  联系电话:

收件地址:








  


  
  

附件6

  

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

  

  

  

  

  

  名:  

  

  

工作单位:  

单位类别:事业单位   □企业(请选所有制)

          □群团组织   □社会组织

          □公有制     □非公有制

是否基层:         □是(乡镇及以下单位)

  

现有职称:  

  

申报职称:  

  

申报职称

专业方向:  

  

申报类别:正常晋升   □破格晋升

转评       □多评

基层定向   □重新确认

援外援藏   □抗疫一线

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制

2021年(修订版)


  
  

      

  

1.本表供申报评审职称使用,填写内容须经单位审核认可;

2.本表一律A4纸双面打印(评审审批情况页各项内容必须完整打印在同一页纸上),签名、签章必须亲笔签署或盖签名章,内容要具体、真实;

3.本表所有内容要求逐一填写、无一遗漏,没有的须填写

4. “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均须填写到具体日期,如:1983.7.122006.07

5.“现有职称、取得时间及审批机关信息填写必须完整,如:工程师、2010.10、渝中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6.学习培训经历含攻读学历、学位经历,填写时在专业或主要内容中载明所取得的学历、学位;

7. “呈报单位意见由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市级主管部门填写;

8.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另加附页。

  

申报人基本情况

姓名


曾用名


性别


两寸

免冠彩照

出生日期


参加工作时间


身份证件类别


证件号码


最高学历学位

毕业时间

就读院校

专业

学制

学历

证书号

查验人签字








毕业时间

就读院校

专业

学制

学位

证书号

查验人签字








现有职称、取得时间及核准机构


何时聘用

何职称


现有职业资格、取得时间及核准机构


从事何专业技术工作


现(兼)任行政职务及任职时间


参加何学术团体、任何职务,有何社会兼职

















  
  

学习培训经历

(包括攻读学历学位、参加专业学习、培训、国内外进修等,分类分别填写)

起止时间

专业或主要内容

学习地点

证书号

































  

  

  

      

起止时间

  

从事何专业技术工作

职务

















































  


  
  

任现职前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起止时间

专业技术工作名称(项目、课题成果等)

工作内容、本人起何作用(主持、参、独立)

完成情况及效果(获何奖励效益或专利)





  


  
  

任现职以来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起止时间

专业技术工作名称(项目、课题成果等)

工作内容、本人起何作用(主持、参、独立)

完成情况及效果(获何奖励效益或专利)





  


  
  

著作、论文及重要技术报告

  

名称及内容提要

出版、登载获奖或在学术会议上交流情况

排名





职称相关考试成绩

粘贴考试合格成绩单复印件

  

  

  

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结果

  

  

  

  

  

  

  

  

  章:

  

  

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名:      

  

  

  

  

  

诚信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并知悉申报评审工作通知的有关事宜,承诺符合申报条件、按规定程序申报,所填写、提供的职称申报材料(各种表格、相关证书、业绩成果、论文论著等)真实、准确,如有任何不实、弄虚作假或违反政策规定的情况,愿按有关规定接受相应处理。

  

承诺人(签字):

      

  

诚信情况说明

兹有  同志系本单位职工,申报材料属实,经公示无异议(公示时间      日至      日),符合申报条件和相关政策规定。

  

取得现职称或职业资格以来,申报人工作中或职称申报评审中如曾出现下列情况,请在选项前打

论著一稿多投;抄袭剽窃论著;冒用他人项目或名义;冒用他人业绩工作成果;业绩成果造假;利用职务之便占用他人成果;因工作过失受到通报;工程质量事故;安全责任事故;医疗责任事故;严重医患纠纷;教学事故;严重失职渎职;前述事故出现伤亡;违反程序申报;违规挂靠、兼职申报;党纪、政纪、政务处分;

其他情况:  

并就上述过错的具体情形作简要文字说明:

  

  

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名):

    

查档情况

(档案存放异地的非公单位人员提供,可单页查询签章后装订入册)

  

  

兹有×××同志,身份证号××××××,档案于××××××日存放于本机构。经查档案记录,其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信息如下:

  

一、学历、学位

1.××××××日,取得××××××学校×××专业×××学历×××学位,学制×全日制非全日制,证书号××××××

2.××××××日,取得××××××学校×××专业×××学历×××学位,学制×全日制非全日制,证书号××××××

……

  

  

二、职称

1.××××××日,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机构核准(初定、确认),取得×××专业××××××职称,证书号××××××

2.××××××日,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机构核准(初定、确认),取得×××专业××××××职称,证书号××××××

……

  

三、职业资格

    1.××××××日,经××××××机构核准,于××××××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号××××××

    2.××××××日,经××××××机构核准,于××××××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号××××××

    ……

  

  

  

查验人:  存档机构(盖章)

××××××

  

注:1.有多个学历、学位的,须填写中专及以上的所有学历、本科及以上的所有学位信息;2.职称应完整填写取得的各个级别的职称信息。

推荐情况

基层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名:  

    :

      

区县主管部门或区县人事代理机构意见(仅区县属人员填写)

  负责人签名:

    :

    

呈报单位意见

(区县职改部门、市级主管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市人事代理机构)

  

  

  

  

  

  负责人签名:

    章:  

    

  

评审情况

学科(专业)组或主审人意见

  

  

  

  

  

  

  

  

  

  

学科(专业)组组长或主审人签字:  

    

评委会意见

总人数

参加人数

表决结果

是否通过



赞成

人数


反对

人数



经评审,  同志符合不符合

任职条件。

    

主任委员签字:      

  

核准部门意见

同意评委会意见。

  

  

  

  

      

  









  

注:通过基层定向方式评审取得的职称,仅限乡镇基层单位使用。


  
  

附件7  重庆市  系列  级职称申报综合情况(公示)表(样表)

  填表人签字:  

姓名

***

性别

出生年月

1983.07

取得现职称以来的主要业绩

专利情况

人员类别

事业、国企、非公

在编、非编

参加工作时间

2006.07

身份证件类别及号码

身份证

510213*******

起止时间

工作内容

完成情况

本人作用

授权时间

类型

名称

专利号

转化情况

排名

最高学历(学位)

本科(硕士)

申报职称名称

高级经济师





**

发明

***

***


2/5

何时取得何职称或职业资格

经济师2014.05

何时聘用何职称

经济师2014.12











现从事何专业技术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





著(译)作情况

现任工作单位及职务

****学校**科科长





时间

类别

名称

出版单位

字数

排名

学术(社会)团体任职











独著

继续教育学时(分)

500学时(5年合计)





论文情况

学历学位情况





时间

收录

名称

发表刊物

期数

排名

毕业时间

毕业学校

专业

学制

学历/学位

证书号

取得现职称以来完成基本工作量情况

**

SCI

***

***


1/2

2006.07

***学校

人力资源

全日制

本科/学士

***

时间

工作内容

本人完成工作量










硕士

***



















学术技术报告情况










时间

收录或交流情况

名称

排名

进修或培训经历

科研情况

***

**国际会议交流

***

1

起止时间

主要内容

进修或培训机构

证书号

起止时间

项目(课题)名称

来源、类别

总经费

本人经费

排名

单位公示时间

2019108—12





*-*

***

市科委重大项目

100

3/6

基层单位推荐意见(签章)












主要工作经历

获奖情况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工作内容

职务

时间

成果名称

奖励名称

颁奖单位

应用情况

排名





**

***


市教委


1/5











单位负责人签字




































注:本表由申报人填写,并亲笔签名,使用A3纸打印。本表所填写内容,须经单位审核和公示无误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方有效。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制


  
  

附件8

重庆市  级职称申报人员送审名册

填报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  系列:  专业组别:  填报人及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单位及

职务

学历学位

何年何校

何专业毕业

参加工作时间

现职称或职业资格及取得时间

申报何职称

考试及继续教育情况

联系电话

备注

专业考试合格时间

继续教育学时

























































填表说明:转评、多评、破格、基层定向、重新确认、援外援藏、抗疫一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注明。


  
  

附件9

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中级职称片区评委会评审范围

序号

评委会名称

评审范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万州片区

万州区、梁平区、忠县、开州区、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城口县

陈静涵

58520665

2

黔江片区

黔江区、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石柱县

潘春联

79221696

3

涪陵片区

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武隆区

何    毅

72221107

4

渝中片区

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巴南区、渝北区、长寿区、江津区、两江新区

杨凤鸣

63765136

5

沙坪坝片区

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北碚区、万盛区、合川区、綦江区、高新区

刘元胜

65368201

6

永川片区

永川区、铜梁区、潼南区、大足区、荣昌区、璧山区

吴廷颂

49822425

  

说明: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级职称片区评委会不得跨系列评审中小学教师、实验技术等系列职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