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286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 成文日期 ]2021-10-11 [ 发布日期 ]2021-10-11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一图详解!重庆如何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

今年,全市共有24.2万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多7000人,经过努力,今年全市应届高校毕业生7月份毕业时的去向落实率同比提高了14个百分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人数为3.88万人(含市外高校重庆户籍1.18万人),同比减少35.7%。

截至9月底,这3.88万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实现就业2.14万人,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针对未找到合适岗位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庆人力社保局将以“暖心助航、就创青春”为主题,集中开展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聚焦他们的求职关切和期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年底时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