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12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06-30 [ 发布日期 ]2021-06-30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人力社保局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区人力社保局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开州籍高校毕业生预计9100人,经评估返开5000人左右(含档案来开)。一是做好信息对接共享。在全市率先开发“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和就业定制”手机小程序,定向发送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其就业状态、就业意愿和帮扶需求,确保毕业前后信息衔接不断档。二是“一对一”联系帮扶。组织专班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联系,精细化开展岗位推荐、创业指导等就业帮扶,“无缝对接”达到100%。三是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通过政策招聘、增加供给等11个方面措施,提供岗位7798个,确保5000余名返开高校毕业生自主挑选岗位。四是落实就业政策服务。新出台《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见习补贴、创业贷款、求职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支持就业创业。16月,已发布见习岗位175个,发放见习补贴14.94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万元,帮助5名大学生实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