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11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06-24 [ 发布日期 ]2021-06-2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区人社工作推进会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区人社工作推进会


618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区人力社保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市、区及市人力社保局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人力社保“十三五”期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了人社领域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努力实现人社工作“十四五”开新局,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安排了相关工作,各乡镇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负责同志、区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袁德华指出,人社事业在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十三五”时期,全区就业创业迈上新台阶、社会保障达到新水平、人才人事迈出新步伐、劳动关系取得新成就、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得到新加强。袁德华强调,要精心谋划、高质量推动“十四五”人社各项工作,今年人社工作要实现良好开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切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安全稳定、区域合作等工作。袁德华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要在服务发展造福人民中建功立业,讲政治、政治站位要高,重落实、执行力要强,防风险、工作作风要实,勤学习、素质能力要硬,守纪律、从政干事要廉,努力为党的事业立功,在服务人民中立业,在人社大家庭中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人社力量。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