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09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06-01 [ 发布日期 ]2021-06-01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优质服务搭平台 融合发展促创业——2021年万达开首届创业论坛在开州圆满落幕


优质服务搭平台 融合发展促创业

——2021年万达开首届创业论坛在开州圆满落幕


527日至28日,由重庆市开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重庆市万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四川省达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重庆市鼎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鼎源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万达开首届“创业论坛”在开州区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万达开三地的70余位优秀创业代表与创业导师们齐聚一堂,针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实现创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开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万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达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廖成林为此次创业论坛作了“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的新形势下,万达开的创业创新合作及发展机遇”的主旨演讲。万达开三地创业代表进行了创业分享,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及创业过程中面对的问题和挑战,并分享了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创业经验。

创业导师唐传奇先生、谭飞先生和三位创业代表进行了圆桌论坛。圆桌论坛围绕在新形势下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中,创业者们所面临的创业风险问题、创业形势变化问题、创业者如何更好地与创业政策接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把创业项目做大做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创业导师和创业者畅所欲言,高水平的对话、交流让参加论坛的创业代表们收获满满。

最后万达开三地的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决定就共建创业导师库、深化开展项目巡诊、创业活动、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创业典型宣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现场签订了创业孵化合作协议,坚持“共建共享、协调共进、改革创新、开放共赢”的原则,发挥地缘优势,加强三地合作,促进三地创业工作实现共同发展、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