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08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05-21 [ 发布日期 ]2021-05-21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514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德华主持读书班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区社保中心、区就业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读书班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刘继康作辅导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德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文中心发言。

袁德华在发言中指出,通过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资料,参加市委中心组、区委中心组集中学,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党的思想理论的与时俱进,特别是从学习 社会主义改造与探索历史中汲取和增强了奋进的力量。一是从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中汲取和增强了奉献的力量,二是从艰苦探索创业的历史中汲取和增强了奋斗的力量,三是从拨乱反正的斗争中汲取和增强了自律的力量,必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教育中改造主客观思想世界,推动人社事业不断发展。

参加读书班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爱党兴党、坚守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