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力社保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03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04-12 [ 发布日期 ]2021-04-12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考调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考调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拘一格广纳优秀人才,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川渝两地公开考调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

川渝两地符合考调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七级职员)及以下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考调岗位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含达州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达州市人社信息管理中心、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编制空缺13名。本次考调综合管理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和法律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名额根据报考人数和人员综合素质等因素在编制空缺范围内确定,岗位条件和分值占比见附件1

三、考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品行优良,吃苦耐劳;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历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报考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按照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截时间为2021630日);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责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原则上通过网络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42日至16日。请报名人员将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文件、表彰奖励和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连同《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dzsrsjzgk@163.com

特殊情况确需现场报名的,请于2021414- 16日9:00-17:00,携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工科(达州市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502室)报名。

(二)考试

本次考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的内容根据职位需求确定。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笔试占比+面试成绩×面试占比。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公告。

(三)体检、考察、调动等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调将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个人特长、工作经历、职务职称和岗位职责等因素确定工作岗位,特别优秀的可按程序直接任命担任正副科级领导职务

(二)考生的个人业绩将作为本次考调的重要参考,请报名时如实、全面提供相关资料。

(三)请考生准确填写个人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请考生严格遵守人事考试纪律,凡违纪违规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一律取消考调资格。

(五)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行辅导培训。

(六)本公告由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相关事宜请垂询:0818-3322263



附件:1.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

— 3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