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国土房管公告

[ 索引号 ]11500234MB18610055/2021-00464 [ 发文字号 ]开州规资公〔2021〕320号 [ 发布机构 ]开州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主题分类 ]土地 [ 成文日期 ]2021-09-18 [ 发布日期 ]2021-09-18 [ 体裁分类 ]公文 [ 有效性 ]

接受社会监督公告(KZ-1-344号地块)

    经《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关于KZ-1-344号地块办理零星用地出让手续的批复》(开州府土〔202176号)批准,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接受社会监督方式公告出让KZ-1-344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土地基本情况

    (一)地块基本情况:宗土地位于开州区文峰街道中吉片区田园街北二路,土地面积75平方米。

    (二)地块规划指标

出让地块编号

土地面积(㎡)

用地性质

计容建筑面积(㎡)

备注

KZ-1-344

75

居住用地

450

    (三)土地使用年限:住宅70年。

    二、土地出让方式

    (一)公告出让:鉴于该地块面积较小,不便单独开发建设。根据《重庆市开州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地价确定规则>的通知》(开州国土房管发〔2018178号)等文件规定:将零星用地整合到已出让邻近土地实施统一规划建设的,经征询规划部门意见后,可通过接受社会监督公告方式办理零星用地的出让手续,补缴地价款并签订补充合同或修订原土地出让合同,核发出让用地红线图。因此,现将该地块出让情况向社会公告10天,如无异议,则出让给李德英、曾伟与原使用地块整合使用。

    (二)现状出让:即以公告时地块的现状进行出让。该宗土地的受让人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应自行协调处理好毗邻关系。

    三、土地价款及缴款方式

    土地出让价款为86.78万元,受让人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一次性缴清土地出让价款。

    四、公告起止时间

    2021918日至2021927日。

    五、联系方式

    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电话:52988588(联系人:胡先生)。

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9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