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145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8-25 [ 发布日期 ]2021-08-25 [ 体裁分类 ]预测预警 [ 有效性 ]

强降雨将至,注意加强山洪、城乡积涝等灾害防范

强降雨将至,注意加强山洪、城乡积涝等灾害防范


区气象局发布了重要天气服务快报提醒,受低涡、切变线影响,预计8月25日夜间到28日白天我区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25日夜间到27日白天,过程累计雨量150~200毫米,局地25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量30~60毫米。

区气象局提请注意防范灾害性天气对交通运输、户外作业及人身安全的影响。提请注意加强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和应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