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统计年鉴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2-0274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统计 [ 成文日期 ]2022-08-31 [ 发布日期 ]2022-09-06 [ 体裁分类 ]统计分析;年鉴 [ 有效性 ]

开州统计年鉴2022

编 者 说 明

一、《开州统计年鉴2022》是一部全面反映开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综合性统计资料。年鉴收录了2021年开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统计数据,全面、系统地记录了开州区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

二、本年鉴共分四篇、十九章,包括:综合篇:1.综合;2.国民经济核算和历史数据;3.人口、就业和社会保障;4.固定资产投资;5.名录库和市场主体;6.财税金融;7.人民生活和物价;8.资源环境和城镇建设;产业篇:9. 农业;10.工业;11.建筑业;12.房地产业;13.交通运输和邮电;14.贸易和服务业;社会事业篇:15.能源;16.安全稳定;17.教育、科技和文体旅游;18.卫生和其他社会活动;地区篇:19.全国、全市、各区县及乡镇街道主要统计指标。同时附录了2021 年全国、重庆市及开州区统计公报。

三、本年鉴统计资料来源:大部分来自统计年报,部分来自抽样调查。

四、本年鉴所使用的度量衡单位均采用国际统一标准计量单位;各种分类标准均采用国家统一分类标准。

五、本年鉴部分数据的合计数或相对数,由于计量单位取舍不同而产生的计算误差未作机械调整。部分历史数据进行了修订。

六、本年鉴中符号的使用说明:“…”表示数据不足本表最小单位数;空格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数据不详或无该项数据;表示其中的主要项。

七、本年鉴在编辑过程中得到诸多单位和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谢意。限于我们的水平,加之时间仓促,请各界人士在使用资料时如发现错误和不足,恳请提出批评指正。

 

《开州统计年鉴》编辑部  

                                                  20228


《开州统计年鉴2022具体内容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