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公务员招考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208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 成文日期 ]2021-06-02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体裁分类 ]人员招录 [ 有效性 ]

开州区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公务员量化考察情况公示

开州区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

量化考察情况公示

说明:按照《重庆市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量化考察实施办法(试行)》(渝人社发〔2009168号)文件规定:

    1.3年实绩考核得分=(所在村或社区当年在镇乡街道综合目标考核倒序排名的数值÷所在镇乡街道当年建制村和社区总数×动态分值20分)+基本分值30分;取近3年实绩考核平均成绩作为实绩考核得分。

    2.村(社区)民主测评的平均成绩=(优秀票票数×40+称职票票数×32+基本称职票票数×24+不称职票票数×12÷村(社区)测评有效票数;镇乡(街道)民主测评的平均成绩=(优秀票票数×40+称职票票数×32+基本称职票票数×24+不称职票票数×12÷镇乡(街道)测评有效票数;民主测评最后得分=村(社区)民主测评的平均成绩×60%+镇乡(街道)民主测评的平均成绩×40%。弃权票和废票不计分,不计入测评有效票数。

    3.获奖加分:考察对象在村(社区)任职期间,个人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一次加5分,获得市委、市政府或国家有关部委表彰的一次加3分,获得区县党委、政府或市级有关部门表彰的一次加2分。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一次加3分,获得市委、市政府或国家有关部委表彰的一次加2分,获得区县党委、政府或市级有关部门表彰的一次加1分。同一项工作按最高层次获奖加分,不重复计算。个人获奖加分累计不超过5分。

    4.考察组评分:由考察组成员根据考察总体情况对考察对象进行无记名打分,取平均成绩按5分制进行折算。

5.量化考察总得分=实绩考核得分+民主测评得分+奖励加分+考察组评分。

6.在计算实绩考核、民主测评等分值时如遇小数,小数点后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数字。

  

姓 名

单位及职务

实绩考核

得  分

民主测评

得  分

个人奖励

加  分

考察组

评 分

量化考察

最终得分

程海霞

白桥镇桂花村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50

40

2

4.83

96.83

张存彬

赵家街道开竹村党支部书记(原任主任)

45.36

40

0

4.65

90.01

叶小丽

温泉镇坪梁村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41.43

40

3

4.63

89.06

彭宽波

巫山镇巫山村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47.95

40

0

4.68

92.63

谭  建

岳溪镇当坝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50

40

0

4.65

94.65

周兴军

紫水乡雄鹰村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49.33

40

2

4.55

95.88

王身彬

竹溪镇夫坪村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32.67

40

1

4.40

78.07

李小刚

九龙山镇龙兴村党支部书记





自愿放弃

黄  云

岳溪镇凤凰山村党支部书记(原任主任)





自愿放弃

王  林

汉丰街道盛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原任主任)





自愿放弃

陈  林

白鹤街道天祠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原任主任)





自愿放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