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机构设置>政府部门>政府办公室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3-0116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5-24 [ 发布日期 ]2023-05-24 [ 体裁分类 ]机构职能 [ 有效性 ]

职能职责

主 要 职 责


    (一)围绕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务院、市政府、区委决策部署,执行区政府工作部署并组织有关实施工作。

    (二)组织承办区政府全体会、区政府常务会、区长办公会、副区长专题会及其他区政府有关会议。

    (三)根据区政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安排,综合协调有关重要工作事项。

    (四)督促检查国务院、市政府、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督办市政府、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和交办事项,督办涉及区政府工作的议案、提案。

    (五)统筹协调安排区政府领导同志有关公务活动。

    (六)及时、准确、全面地收集、处理、报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信息。

    (七)负责区政府公文处理、文件印发、机要保密、档案管理。

    (八)负责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

    (九)承担全区金融监督管理服务行政职能。

    (十)负责区委区政府值班室和区长公开电话日常工作。

    (十一)负责全区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二)负责全区地方志组织编撰、督促指导、理论研究等工作。

    (十三)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