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其他规划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3-0047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9-20 [ 发布日期 ]2022-09-26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开州区2022—2026年重点建设项目五年滚动规划项目调整计划和开州区2022年新增列区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开州府办发〔202269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下达开州区2022—2026年重点建设项目

五年滚动规划项目调整计划和开州区2022

新增列区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相关部门,有关单位:

开州区2022—2026年重点建设项目五年滚动规划项目调整计划和开州区2022年新增列区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已经区委、区政府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抓紧落实,有效实施。

一、项目调整计划和新增列计划

根据建设方案变化等因素,对《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开州区2022—2026年重点建设项目五年滚动规划和2022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22〕5号)进行了调整。一是对原所定的其中121个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相应调整(附件1),相关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投融资方案、进度安排、考核目标任务等均按照调整后的方案执行;二是计划新增列年度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共102个(附件2)。

二、工作要求

本次下达的调整计划可以作为各项目调整对应信息的决策依据,相关项目可依此推进前期手续、招投标及建设等工作。新增列计划的新开工项目、前期准备项目可依此启动前期相关工作。完成前期工作且资金有保障的新开工项目可直接实施,其中有重大变更的按程序重新申请决策。未落实资金的新开工项目需资金来源落实后再实施。前期准备项目抓紧推进至概算深度,其中资金有保障且能在2022年实现开工的,可提请区政府决策后作为2022年新开工项目予以实施,并在2023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中调整纳入新开工项目计划。

     附件:1. 开州区20222026年重点建设项目五年滚动规划项目调整计划

       2. 开州区2022年新增列区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