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其他规划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0056 [ 发文字号 ]开州府办发〔2021〕9号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03 [ 发布日期 ]2021-02-2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州区2021—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年滚动规划和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倒计时方案的通知

开州府办发〔20219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印发开州区2021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

三年滚动规划和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计划倒计时方案的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牵头责任单位及项目业主的工作责任,促进全区重点建设项目高效推进,按照《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

办公室关于下达开州区2021—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年滚动规划和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开州府办发〔2020123号)要求,经区政府同意,现将《开州区2021—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年滚动规划和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倒计时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

倒计时方案是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按月调度和年终考核的主要参考依据,重点建设项目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牵头单位的主管责任、属地政府的属地责任和协同单位的配合责任。特别是在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牵头责任单位要进驻施工现场,协助牵头区领导采取提前介入、靠前指挥、现场化解、超常调度等方式,统筹指导项目推进;项目业主要主动履职、加力推进,促进符合条件的项目有序开复工,要全局谋划、超前思考,梳理开复工中存在的障碍,及时报送牵头区领导和牵头责任单位,逐项解决。

二、紧盯目标,加速推进

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坚持目标引领、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紧盯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的月度目标和年度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能快则快尽量快,确保圆满实现年度预期投资;要指导施工单位制定详细可行的施工计划,明确每周形象进度,按时验收销号。各审批服务部门对重点建设项目要开辟绿色通道,采取联合审批、承诺时限等方式,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各建设保障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积极提供资金、用地、人工、原材料、施工环境等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定期报送,严格督查

项目业主要每周向牵头责任单位报送项目进展、下步安排及需协调事项;每个月通过“重庆市开州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平台”向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报送进度,并由牵头责任单位审核后推送,报送、审核时间为每月30日前。逾期未报送视为该项目未推进。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牵头从区级相关部门、单位、镇乡街道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项督查组,开展重点建设项目督查督导工作,督查结果定期通报,并将结果运用到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附件:开州区2021—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年滚动规划和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倒计时方案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办发9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