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保障性住房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7474W/2021-0000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住房城乡建委 [ 主题分类 ]保障性住房 [ 成文日期 ]2021-07-22 [ 发布日期 ]2021-07-22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直管公房(住宅)处置出售初审拟合格名单公示

重庆市开州区住房保障中心

关于直管公房(住宅)处置出售初审拟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重庆市开州区直管公房(住宅)处置出售的工作方案》,现将汉丰、云枫、文峰街道直管公房申购资格初审拟合格的354户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从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6日止。

公示期间,个人或单位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重庆市开州区住房保障中心反映情况,如经查实,不符合直管公房(住宅)处置出售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将取消被举报人申购资格。

举报电话:52299055  52299830

附件:直管公房(住宅)处置出售初审公示明细表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