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双合店社区开展“玉兔迎新万户欢、反诈防骗伴平安”活动

日期:2023-01-12

开州区文峰街道双合店社区

开展“玉兔迎新万户欢、反诈防骗伴平安”


    春节来临之际,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入高发时期。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3111日上午,文峰街道双合店社区开展“玉兔迎新万户欢、反诈防骗伴平安”新春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双合店社区“两委”成员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现场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惯用伎俩,深入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多听、多看、多学防诈骗常识,发动家人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通过本次活动宣传防诈骗知识,提升辖区居民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100余副群众手拿祝福的春联,个个上眉梢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欢声笑语,表达对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