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主要领导到社区督导消防安全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19

开州区文峰街道主要领导到社区督导消防安全整改工作

文峰街道 田琪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摸排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状况,切实消除辖区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坚决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412日,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副主任一行到三中社区督导辖区消防安全整改工作。

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重点对老旧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电动车违规停放、业主私拉飞线、电动车进屋充电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进一步检查了防盗窗有无逃生窗、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有无供水、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等多个方面。

随行工作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占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等问题立即对相应自管小组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尽快行动,切实消除居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督导,不仅及早排查和消除了一些消防安全隐患,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文峰街道三中社区将建立消防安全长效保障机制,不断查漏补缺,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