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富厚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2

开州区文峰街道富厚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峰街道 姜梅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历史,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202147日上午,文峰街道富厚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文峰街道富厚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晓晓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专题讲解。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和认识,并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怀,意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学好党的故事中,党员干部们先后学习了龚全珍、焦裕禄、谷文昌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并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在这个基础上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学习后,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为人民谋幸福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