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等一行到三中社区调研近期工作

日期:2021-03-31

开州区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等一行

到三中社区调研近期工作

文峰街道 田琪

325日,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等一行来到三中社区,调研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三中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近期社区正以“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推动廉洁型、特色型社区建设。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三中社区积极团结发动共建单位、社会组织、热心人士等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立足文化视角,创设根植社区、贴近群众的社区文化体系;着力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自去年在新旧小区内实行垃圾分类以来,社区干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现代生活习惯,社区整体卫生环境迈上了新台阶,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三中社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推进工作;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思想到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鼓励社区干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