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明镜石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日期:2021-01-25

      2021122日上午,为全力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明镜石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志愿者带上小喇叭下楼院向居民科普疫情防控常识,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勤洗手,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开展宣传,准确发放文峰街道疫情官方消息、权威媒体内容以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和要求。同时,社区通过网格排查,对全国重庆市外返开人员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多种形式防控宣传,让辖区居民对疫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疫情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社区居民对日常防控措施也都熟记于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