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三中社区召开周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25

    118号,文峰街道社区挂片领导主持会议,驻社区组长、两委成员、网格志愿者、党小组长参加会议。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总结上周工作,随后社区挂片领导就党组织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日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第一、当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全体两委成员要继续保持好的作风纪律及高效的工作状态,形成合力,互帮互助,要忙中有序,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第二、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守换届纪律,要确保整个流程严谨、严肃、流畅、平稳。一定要强化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疫情防控工作仍要紧抓不放,重点排查外省返开人员以及境外返开人员,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最后要求:社区要努力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虚心接受居民群众意见,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同时希望两委成员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努力发展自身长处,努力为社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