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南郊社区开展安全取暖•平安过冬消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25

     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提醒辖区居民注意用电用火用暖的安全,115日,南郊社区开展了安全取暖·平安过冬消防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程度保障辖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中,社区网格长、网格志愿者和消防宣传志愿者通过在楼院张贴宣传海报,讲解触目惊心的事例,使居民们了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还针对正确使用燃气、定期检查电器及电线、不用电器设备烘烤衣物等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的最后,详细地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中毒后居民该如何实施救护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强化了居民的安全意识,让居民通过学习懂得更多居家安全的常识,能够更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