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召开居民院坝会

日期:2020-12-10


    2020年12月8日,文峰社区到吉祥佳苑召开了居民院坝会。社区两委、吉祥佳苑物管、业委会成员、小组长、网格志愿者、部分居民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院坝会,由文峰社区工作人员主持,对辖区安全工作、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医保筹资、孕优、扫黑除恶、小区内公共设施的维护做了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业主委员会和居民代表通过本次院坝会展开讨论最后评选出负责吉祥佳苑物管的物业公司,并针对吉祥佳苑的小区治理工作,对车辆停放、消防通道上锁、楼顶种菜、物管人员配置、报废车辆等楼院管理重点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特别指出吉祥佳苑的物业需要制定出详细的管理制度等等一系列规范性要求。最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对吉祥佳苑整修工程造成居民户需后期完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
   此次院坝会的召开,不仅为居民传达了国家政策声音,积极倾听基层最真实的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让干群的心越走越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