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开展秋季义诊暖人心为健康保驾护航

日期:2020-10-12


秋季是多种老年常见疾病的高发季节,中老年人更加应该重视身体健康,为了保障辖区老年居民的健康,给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1012日上午,三中社区携手社区卫生服务室为辖区的老人们开展秋季义诊活动。
  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排队等候检查,排队等候期间,志愿者们进行老人基本信息的登记,了解老人们的病史,根据大家不同的健康状况,志愿者分别告知此次检查项目,并认真记录好每位老人的检查数据,以建立“一人一档”的检查档案。义诊中,除了常规的体检项目,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分发健康教育小册子,针对老人的具体情况给出健康方面的小建议。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希望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老人形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平时多加运动,饮食低盐少糖,努力构建平安祥和、健康幸福的温馨社区。

                                                 作者:文峰街道田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