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开展“六大行动”确保“中秋”“国庆”和谐稳定

日期:2020-09-30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行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宣讲9次,“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宣传13场次,进院入户进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600余份。

二是开展文艺演出行动。各社区联合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单位和辖区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7场,观看人数达42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健康义诊行动。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阳光眼科医院和文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卫生机构开展健康义诊11场次,为2700余名居民进行了日常健康体检、眼部疾病专项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品2000余份。

四是开展节日慰问行动。对环卫工人、网格志愿者、残疾人、失独家庭和困难家庭5大群体532户进行节日关怀和慰问,发放月饼460盒、慰问金18600元。

五是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组织1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小队开展“文明在行动·开州更洁净”“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保护汉丰湖·我们在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21次。

六是开展隐患化解行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行动,重点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建设施工、消防、旅游景区等8个领域,共发现安全隐患107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已现场整改93条,排查矛盾纠纷17起,已全部进行化解,确保辖区“双节”期间和谐稳定。      (文峰街道   杨泽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