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三中社区开展暴雨排查险情

日期:2020-07-17

715晚,受强降雨影响,为预防暴雨带来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段红毅、驻社区组长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到在辖区范围内重点区域教师新村、飞鹰堡公园等开展巡查工作,积极做好防御工作。
  716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对辖区边坡围墙及水浸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排查,重点检查教师新村的危房是否有人居住。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向居民宣传防暴雨知识,告知他们如遇紧急情况,居民可随时向社区求援或投亲靠友去避难,提醒居民提前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减少外出。
  当前三中社区仍在持续做好辖区内暴雨的防御工作,并时刻关注雨情,随时做好应急准备,避免险情,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