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文峰街道组织中原社区开展“助力增收当先锋,脱贫服务我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6

 

715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加强支部结对共建,激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原社区组织区检察院、哈尔滨银行开州支行、弘全律师事务所、帅风律师事务所共建单位党支部开展,“助力增收当先锋,脱贫服务我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网格”模式为抓手,社区将“脱贫”、“致富”两步走,输血与造血并举,党员带领群众,形成“支部连网格、网格连农户”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高市村居民农户产品增收,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共建单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高市村46组拓宽贫困村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农产品销路突出问题,深入推进贫困村主导产业的持续发展,充分保障贫困户稳定增收。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销售脆李400余斤,打通了脆李的销售渠道,改善民生,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提高家庭收入,贫困户均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