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5


610日,云枫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主要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需三要。一要深刻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重庆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主题党日、举办读书班、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系统深入学习,使会议精神切实入耳、入脑、入心。三要切实把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做好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社区治理、提升居民素质、创新城市管理、守护安全稳定、保障民生幸福等六个方面的示范,让辖区群众收获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云枫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席新金 通讯员朱燕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