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举行统建还房抽签22户居民喜获新房

日期:2022-01-11

    16日,云枫街道举行统建还房抽签会,对关子社区、兴合社区符合统建还房安置对象的统建楼房进行抽签分配,22户统建户共分得50套统建房。


    在现场,根据户型将统建户分小组,采取每套房一轮的抽签方法,统建户按抽签顺序号选房,尽可能将房源公平分配。工作人员按照45平米房、60平米房、80平米房100平米房、120平米房的户型抽签序号,以五轮方式22户户主按照顺序抽签,并当场公示结果、签字确认。大家对分房方案一致认可,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据了解,云枫街道统建还房项目涉及关子、兴合2个社区,是解决22户搬迁居民的民生项目,50套房共4100平方米,项目位置在云枫街道关子社区云祥352号,目前已完成大体设施建设。抽签分房结束后,将立即与房主完善相关统建还房(住房)一次性销号合同等相关后续工作。

   

今天我分到了两套房子,以前是自己建的门面房,里面光线不是很好,住着不舒服。现在分了房子,马上就有新楼房住,我特别高兴。”兴合社区居民谢兰友说。

记者 周昱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