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通过市级验收

日期:2022-01-05

1215日,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通过重庆市验收,成为渝东北地区首个市级社区教育示范基地。

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是一个集干部职工教育、社区居民教育和青少年校外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下设10个社区教育学习中心,210个教学点。

据介绍,202011月,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获批创建重庆市社区教育体系建设示范基地,建设周期为1年。经过一年建设,现在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已经搭建思想教育、科技普及、技能培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五个教育平台,并且不断丰富和挖掘云枫特色的终身教育活动品牌,努力打造一社一品、一社一特特色课程。20214月还被评选为2020年度重庆市社区教育先进集体。

据统计,2021年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及各社区学习中心共开展各种培训123次,各种活动59次,2次承办全区社区教育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通过市级验收,下一步云枫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将继续弘扬主旋律,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育服务,建立更加全面的社区教育资源库,大力营造人人皆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程超  通讯员 夏巾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