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宝华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1128日上午9点,云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海波同志带领宝华社区党员、居民小组长、社区两委成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奋进复兴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领。

                

会议最后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事的能力,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