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片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1-25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片区推进会召开

    1月19日至21日,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分三个片区分别在云枫街道、温泉镇和竹溪镇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乡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听了大家等发言后,陈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统一。树牢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立足本次换届、着眼今后5—10年,聚焦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围绕“双好双强”“一降一升”要求,严把人选推荐、联审、考察关口,抱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选干部、配班子。
  陈潇指出,要聚焦关键环节,步骤措施再细化。落实工作责任,踩好工作节奏,做实基础工作和风险防控,加强对重点环节、重难点村的业务培训、政策宣传、问题整顿,确保换届选举一次性成功。要营造清朗环境,换届纪律再严明。坚守工作底线,筑牢监督防线,明确问责红线,真正做到换届工作推进到哪一步,纪律监督就跟进到哪一步;抓好融合结合,同步推进换届工作和年末岁首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