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1

云枫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健全街道社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制度,10个社区大党委实现全覆盖。实施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建设等共建项目36个。建成观音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整合资金120余万元对关子、永先等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提档升级,在永先社区试点建设一体化智慧化平台。

    二是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实效。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重心,大力实施“补短板”举措,全街道建卡贫困户48214人全部脱贫,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精准落实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九大专项行动。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58万元,解决贫困户公益岗位10个,为47名贫困学生提供教育资助,发放产业补助资金1.5万元,完成线上线下消费扶贫234.15万元。

    三是社会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增强。扎实完成民政救助、教育保障、卫生健康、合作医疗、养老保险等8个方面30项民生工程。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云枫十年再出发”群众文艺作品展,展出作品130余件,社会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