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永先社区获评重庆市先进城乡社区组织

日期:2020-12-30

永先社区获评重庆市先进城乡社区组织

  (记者 张媛 见习记者 孙玉洁 通讯员 付玉琳)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对全市先进城乡社区组织、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予以表彰,我区云枫街道永先社区居民委员会荣获“先进城乡社区组织”称号。这是我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社区居委会。
  永先社区是2016年8月因建制调整新分设的社区,辖区面积0.86平方公里,现有居民小组35个、小区楼院27个、常住人口16938人,有7个党小组、96名党员,总体上呈现出居住密集、结构复杂、流动频繁的特点。
  今年以来,永先社区积极探索以“一盘棋”组织体系、“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五治融合”治理体系为载体的“135”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模式,切实加强社区治理,进一步形成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新格局。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争取在推动我市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发展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立新功。”永先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社区将努力打造队伍建设好、社区文化好、治安秩序好、邻里关系好、居住环境好的“五好”社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