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举办群众文艺作品展

日期:2020-11-24

云枫街道举办群众文艺作品展

  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云枫街道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云枫十年再出发”群众文艺作品展在云枫广场举行。区领导李永吉、姚光银出席。
  此次群众文艺作品展,共展出44件书法作品、42件绘画作品、40件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既全面展示了云枫街道成立10年来,全体干部群众在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所作的工作,也反映了我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
  据悉,云枫街道成立十年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均GDP从1.3万元增加到7万元,辖区面积扩大近1倍,社区由7个增加到10个。
  云枫街道办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文艺作品展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安排,以更加开明开放、开拓开创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发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文艺作品展为期5天,市民在现场不仅可以欣赏文艺作品,还可购买农特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