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龙珠社区妇联开展收看“百场讲座进万家”线上课堂活动

日期:2020-09-25

龙珠社区妇联开展收看“百场讲座进万家”

线上课堂活动

为了方便我辖区广大家庭能够随时随地学习家庭教育知识,2020923日,云枫街道龙珠社区妇联组织30名留守家庭代表,一起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学习“百场讲座进万家”线上课堂。

    线上课堂里的心理咨询师林敏给家长们讲解了生命教育的概念、目的和意义,又从认识生命、养护生命、守望生命三个方面指导家长们看清生命真相、积累生命拉力、预防生命危机。同时,提醒家长一定要履行好监护责任,引导儿童心理、生活健康。

通过此次线上课堂讲座学习,使辖区家长代表们受益匪浅。最后,大家提出希望社区多搞类似的学习讲座,好让大家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心理教育规律,探索未成年的心理发展、增进家长责任意识、更新教育观念、丰富家教知识、提升育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