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云枫街道尽锐出战确保高考“三安”

日期:2020-07-09

 

云枫街道尽锐出战确保高考“三安”

一是安静备考。在“两考”前一周对辖区内产生噪音的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检查劝导,劝停坝坝舞团体36个、扰民施工点3个;联合市政对100余家夜市餐饮企业进行集中劝导,减小噪音干扰,缩短夜晚营业时间;建立专班,对巡查发现和市民反映的噪音点及时制止,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的备考环境。

    二是安全赴考。联合辖区派出所对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以及校园周边的流氓团伙、黑恶势力等进行重点打击;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及周边地区的重点人群进行管控,对违法违规经营的黑车、网吧等进行重点整顿;联合交巡警提前做好接送考生车辆引导预案,提醒社会车辆避开考点学校通行,确保广大考生安全赴考。

    三是安心应考。成立工作组,对各考点学校食堂、指定考生就餐的餐馆食品进行安全监管,对各考点学校和考生入住的宾馆酒店进行一次彻底的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应急保障,在考点周边设置医疗点,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防暑降温,保障用水用电安全,让广大考生能安心应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