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关于北环路1758号石龙苑1栋5单元增设电梯的公示

日期:2024-03-21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办事处

关于北环路1758号石龙苑1栋5单元

增设电梯的公示

北环路1758号石龙苑15单元业主及相关利害关系人:

20240319日北环路1758号石龙苑15单元业主向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办事处提交增设电梯申请,经我单位前期资料审查和现场踏勘,基本符合申请安装条件。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业主书面申请、业主书面同意意见以及电梯示意图进行现场公示及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办事处官网 (http://www.cqkz.gov.cn/qzfjz 238/hfjdbsc 82405/) 对申请材料进行网络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

公示时间:20240321日至20240328

公示地点:北环路1758号石龙苑15单元大门口和主楼梯口

联系人:廖竞

联系电话:15922991377

通讯地址:重庆市开州区镇东街道镇东社区

附公示反馈注意事项:

1、若您需对该老旧住宅增设电梯方案发表意见,应在公示期内向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办事处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申请事宜或自动放弃权利。3、相关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内,可向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申请书

书面同意意见书


平面图

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