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5

1025日上午,镇东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推动镇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从“里程碑”“宣言书”“主心骨”三个维度充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运用“五个领会好、把握好”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从“三个强化”对政治责任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学懂学深、讲透讲够、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干部群众,务必做到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骨干宣讲队要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微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工作融会贯通,切实提升环湖开发、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绿色生态、安全稳定等各方面重点方面工作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力推动镇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镇东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