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人民政府与广州冠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21

    12月18日,开州区人民政府与广州冠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00亿元的光伏玻璃生产及深加工基地项目落户开州。项目将在开建设4条1200t/d光伏玻璃及配套深加工、光伏组件生产线和矿石精选加工线,建成后将有力填补我区光伏产业空白,为开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区委书记蒲彬彬,广州冠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楚汉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和安徽冠盛蓝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蓝越代表双方签约。区领导全伟、廖雪林、邓果出席。
  蒲彬彬、陈道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州冠盛企业集团来开投资表示欢迎。蒲彬彬指出,当前,开州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进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大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是大势所趋。广东冠盛企业集团实力强劲、资本雄厚,在新能源和光伏产业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此次项目签约,顺应发展潮流和方向,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开州将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集中优质资源和力量保障项目推进。希望广东冠盛企业集团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达效。
  蓝楚汉说,开州营商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是企业奋斗和拼搏的好地方。他表示,广东冠盛企业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秉持“团结、进取、拼搏、务实、创新、超越”的企业价值观,与开州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建设发展,在开州这片沃土上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携手并进,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在开期间,蓝楚汉一行还到浦里新区临港片区项目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到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参观并向刘帅铜像敬献花篮。
  广州冠盛企业集团、安徽冠盛公司相关人员,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