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人居环境服务中心在花果村召开农村户厕无害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镇东街道人居环境服务中心在花果村召开了农村户厕无害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镇东街道人居环境服务中心干部、花果村村支两委及社长、部分村民代表等。

    会议强调:一是强力推进,向村干部宣读了重庆市和开州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对农村改厕相关文件要求,要求村干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将农村改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扎实推进,切实保障人民健康,补齐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进一步推动农村社会文明进步。二是业务培训,由镇东街道人居环境服务中心干部对2021年农村无害化户厕改造明确目标任务,补助标准,对农村三格式户厕建设技术规范及玻璃钢三格式化粪池安装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强化管护,进一步统一花果村干部群众思想,提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认识,组织好村级施工队伍明确责任,落实好专人规范台账管理,确保账实相符。保障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好一户。四是听取群众意见,广泛听取社长及群众代表意见及建议,要求村支两委干部加强宣传引导把农村户厕无害化改造工作作为今年“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