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睡佛社区文明实践站展开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1-06-18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今天上午,睡佛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了燃气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在排查中,工作人员走进某餐厅后厨,发现该门店有多处燃气安全隐患:一是后厨通风条件不合格;二是后厨燃气管道被油污覆盖,锈蚀严重。工作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到位后方可继续营业,店主表示完全接受意见,我们一定按照章程全部整改。说完他就开始打电话,找人开始清洗后厨的油污锈蚀。

其后,工作人员来到城北市场内检查,这里因部分住户租住于此,用液化气瓶做饭炒菜,更是重点监测管理区域。大家对瓶装气用气管道、燃气设施等方面的隐患逐一认真排查,同时还对住户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其立即整改的同时加强燃气安全自查,坚决落实好燃气安全工作要求,共同维护好厨房燃气管道设施安全。

截至目前,共排查3家企业、几十家液化气用气户,排查一般隐患6起并立行立整治到位,不便当场整改的隐患整改2起。下一步,社区将协同相关部门加强巡查整治,督促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共同维护好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