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召开安全稳定调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11

      6月9日,镇东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稳定调度工作会议,传达全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办事处安全稳定工作。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综治专干、应急办、平安办、规划建设环保办、自建房办,司法所、农业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服务中心,交巡警大队、派出所、城管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服务中心、均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东社区、安居村及相关站所关于“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相关分管领导布置当前工作,共同分析了目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近一阶段以来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积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绷紧弦;二是压实责;三是硬措施;四是强值守。强调当前百日攻坚做好两项专项行动。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施工和消防安全。同时对全街道干部进行了端午节前的廉政谈话,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二是严守纪律规矩,端午节前,干部不允许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三是强化自律意识,书记带头,共同遵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