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镇东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日期:2021-03-23

3月22日晚上8点,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5》,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按照有关要求,镇东街道组织辖区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和分散、观看直播和重播相结合的收看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看节目。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各行各业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身忘我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看结束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直面危险的精神,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学习;在这一场场战斗中,一批又一批的英雄挺身而出,一个又一个昂扬的身姿被历史铭记。斗争让民族挺立,让文明辉煌。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华民族涌现出无数的英雄,他们或许无名,却会被铭记于心。尊重英雄,就是在尊重我们曾遭受的苦难,尊重历史发展的规律,尊重我们五千年灿烂无比的文明。

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触动,致敬榜样,学习榜样;接下来,镇东街道党工委要对标榜样人物,在辖区内营造学习榜样的浓厚氛围。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自身奋发前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