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召开全年工作部署暨第十一届村 (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1-03-18

317日上午,镇东街道召开全年工作部署暨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辖区派出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实职干部;村(居)换届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各村(居)选举委员会成员共计100人参加。
   会议第一时段,首先组织观看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原书记王杰案件警示教育片,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然后,街道办主任袁成军对农业农村、环湖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绿色生态发展、社会治理、平安稳定、政府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党工委书记唐荣对村(居)换届、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号召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真抓实干,全力开创镇东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第二时段,街道办副主任聂绍祥对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业务培训,党工委副书记涂美华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党的领导;二是把握重点关键;三是务必领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